江淮两新车悦悦/瑞风和畅 今年三季度上市
2010年05月12日 07:0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

作为一款定位A00的微型小车,将推出1.0L手动及1.1L AMT自动挡车型,竞争对手将是比亚迪F0[综述 图片 论坛]、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奇瑞QQ等车型。而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和畅则是瑞风系列车型上市多年之后的首次大改款,外观、内饰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已经完全找不到瑞风的影子了。

1、江淮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

江淮两新车悦悦/瑞风和畅 今年三季度上市

江淮悦悦灵巧的外形与可爱的外观设计配合的相当完美。从车前看去,似乎是在对你微笑一般的前脸设计很讨人,水滴型的前大灯更是给人一种流畅的感觉。车身侧面的线条整配合车体设计而向上倾斜,同时腕式的外门把手也配合整车的风格而给人一种时尚可爱的感觉。突破了以往圆润概念的外后视镜,更是以低风阻的不规则样式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多辐式合金轮毂也增加了这款小车的运动感。

江淮两新车悦悦/瑞风和畅 今年三季度上市

转至尾部,一种大气的感觉由这款微车的尾灯而来。虽然尾灯为一体式设计,但是整体灯罩的造型采用了上窄下宽的不规则线条样式,具有突破性。尾窗之上的雨刷被设计为弯曲的样式,不知是为了满足刮拭要求还是刻意躲开车尾的江淮标志。

江淮两新车悦悦/瑞风和畅 今年三季度上市

在底盘方面,江淮悦悦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制动系统则采用前盘后鼓式,并采用双回路X型液压制动系统。另外,悦悦两款排量的新车都采用全铝轮毂,并采用165/65 R16尺寸的轮胎。

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永健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