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落幕 环保汽车受青睐
2010年05月24日 16:3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青岛5月24日电(记者 李英 胡耀杰) 为期5天的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于24日在此间落下帷幕,共有35.16万人次进馆参展,成交车辆达3500余辆,成交额16亿,均创造了历届青岛车展之最,其中凸现主题“绿色,未来之路”的环保汽车尤其受青睐。

据组委会统计,作为国内第五大车展,本次车展共有国内外100余家汽车厂商所带来的660余辆车型参与,宾利法拉利宝马奔驰、中国一汽等海内外知名汽车品牌的参展为世界各国车迷带来了一场饕餮车宴。共有五十款全新车型在车展上市。

据悉,比亚迪、上汽、吉利奇瑞等中国自主品牌MG ZERO概念车、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汽车等几十款新能源汽车纷纷亮相。众多汽车厂商都推出新近研发的节能、环保车,突出展示近年来新能源及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及推广、节能减排技术的运用等最新成果,

据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消费者对环保的经济型轿车格外青睐。在所有品牌中,销售最好的是荣威,但是豪华车销售情况一般。业内专家认为,这也反映了人们消费观的变化。随着 人们越来越倾向于选择环保、节能、运行成本低的汽车。同时,对于现在很多家庭来说,私家车已经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而在当今金融危机形势下,车辆的价位、性价比等条件就成为影响人们购车行为的重要因素。

据悉,青岛国际车展已经成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据组委会介绍,青岛车展正在努力成为中国前三大车展。(完)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