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市场:车市销售淡季仍在延续(5)
2010年05月27日 09:55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老总看市

东风本田恒通达总经理杨伟新

近期车市销量有所下滑。中国经济可能面临着较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像2009年那样"天上掉馅饼"般的逆势高增长不会再出现。2010年增速放缓是必然的,随着车市回归到一种正常的平稳发展状态,汽车厂家和经销商也应该放平心态、练好内功,检查并且提高自身的营销和服务能力。

东风日产华溢专营店总裁助理范涛

短期内车市放缓属于正常的市场波动,并非车市的拐点。全年保持15%的同比增长应该不成问题。但是,未来几个月之内的价格战难免。中级车及以下车型在未来的6-8月会继续降价促销,甚至10月份以前都应该保持促销的态势。我们预计8、9月份车市会有所回暖。

保瑞总经理 朱佳

在五月份之后的车市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各方面原因导致消费者的持币待购心理加剧,但是车市的整体需求还是非常大,随着亚运会的逐步到来,相信亚运会期间和亚运会之后良好的道路交通状况还是对车市有一定的拉动作用。

哈弗销售副总 魏共泉

尽管目前车市较淡,但是,这也是很正常的,因为在往年也是如此,一般在一个较大的销售旺季之后,肯定会有一个冷淡期,尽管今年的冷淡期同比去年更冷。现在的相对清冷也是车市进入理性化的一个根本表现,需要时才会来买车,而不是受一些因素的忽悠而盲目冲动的买车。当然,随着,换二台车,三台车的趋势加剧,未来的车市还是踏实而充满希望。(张爱丽 车贵远)张爱丽、车贵远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文本导航广东市场:车市销售淡季仍在延续经销商暗降成风车市趋冷已成商家共识车市优惠一览老总看市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