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10年06月01日 08:52经济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谢慧报道:近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

以“绿色能源 驱动世界”为主题,参加论坛的电动汽车专家围绕新能源汽车在全球的发展状况及展望、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及政策走向分析、新能源汽车在世博会的运营情况,以及中国电动汽车的技术路线、重点与措施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本次论坛上,一汽集团、东风集团、上汽集团北汽集团、奇瑞汽车等汽车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技术发展和商业化经验进行了广泛交流。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天能电池集团董事长张天任表示,随着“十城千辆”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的不断推进和低碳经济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日益深入人心,新能源汽车及其配套产业的前景越来越好。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慧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