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融造车圈钱中国 正道汽车引资将启动
2010年06月03日 10:22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浪汽车6月2日讯 仰融造车的资金来源将以全新的面目曝光于公众面前——据了解,美国正道汽车公司与美国投资移民中心ACFI全面合作将在中国拉开帷幕。据了解,6月9日,双方将在北京励骏酒店举办大型说明会,面向投资者和移民中介机构推出新的引资模式,正道汽车公司及ACFI高层以及包括美国阿拉巴马州长Bob Riley先生在内的美方有关官员将出席本次说明会。

仰融造车圈钱中国 正道汽车引资将启动

仰融

本次说明会,正道汽车集团及ACFI将共同为到场人员讲解“正道汽车阿拉巴马混合动力汽车项目”的投资背景、由此带来的移民机会以及如何具体通过投资这一项目实现移民。据悉,正道汽车阿拉巴马项目将主要致力于在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领域取得突破。目前,正道汽车公司已与世界各著名汽车开发商及生产设备供应商签署协议,阿拉巴马生产基地将于2013年投产,一期工程实现年产30万辆。生产的混合动力汽车将采用天然气、电力、油料等多种能源,达到美国政府的新能耗规定,同时在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将符合欧盟2012美国EPA未来标准。

对于这一项目,阿拉巴马州长Bob Riley评价说:“正道汽车阿拉巴马项目是一个‘增加美国绿色就业,节能减排的不可估量的事业。”目前这一项目已经获得美国联邦政府的批准,投资人将有机会通过投资该新型环保节能汽车项目获得美国绿卡和永久居留权。

作为说明会主办方之一的美国投资移民中心(AFCI),是被美国联邦政府批准为给有资格的投资人提供获得美国移民签证机会的机构,同时也是全美范围内最大的投资移民区域中心(含5个州的265个郡市)。会中,ACFI的执行总裁James DeBates(詹姆史·迪贝司)先生将介绍美国目前的移民及签证的法律、规则和流程并回答出席者所提的移民和签证问题。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新浪汽车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