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德国货! 宝马X1全系导购(5)
2010年06月04日 13:53Autobild 】 【打印共有评论0

纯正德国货! 宝马X1全系导购\(5\)

宝马其他车系一样,X1系列中的18i代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5i和28i则使用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只是发动机的调教有所不同,因此输出功率和扭矩有较大的差异,当然关于四驱和两驱也一直越野车比较关注的东西,其实在宝马的任何一个车系中四驱和两驱都是比较重要的问题。

其他车系一样,X1中s代表两驱,x代表4驱,当然了宝马是没有前驱车型的,所以所谓的两驱也是后驱车型。这个就是宝马的传统。

纯正德国货! 宝马X1全系导购\(5\)

动力上18i 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足够应付日常的使用,在日常的行驶中4驱使用的几率也很小,因此只是在城市中使用的话18i的后驱系统也很经济,虽然在0-100km/h的加速方面比25i以及28i要差一点,但是10.4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了,至少比日系的某些所谓SUV车型要好很多,因此从动力上来说,18i这样的搭配也是很适合日常使用的。

相比28i来说,X1 18i和25i只是少了一些算不上很主流的安全配置,比如随动转向大灯,这样的配置虽然实用性很强,但是在日常的城市行驶中路灯已经为我们提供了绝大部分的夜间照明,至于外道内的情况也基本上不用考虑,只是在野外视线和光线都比较差的环境下随动转向大灯才有勇武之地。

纯正德国货! 宝马X1全系导购\(5\)

另外缺少的配置就是前部驻车距离报警器,也就是前部雷达了这些也只有在停车的时候才能用到,还有一个缺少的配置就是倒车影像,这些所谓的安全配置都是跟驾驶水平有关系的东西,相信经过长期的使用在对X1的车身尺寸熟悉了之后倒车这些都不是很多的问题,毕竟很多低端车型都是没有这些配置的,不过这些用户一样可以安全的将车泊入车位,所以不管是相比25i还是相比28i来说X1系列中的18i车型真是实惠到家了。

12345 上一页 下一页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bob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