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汽车有形市场——河北国际汽车园区
2010年06月07日 10:4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石家庄讯】汽车产业的竞争日趋激烈,传统的单一品牌4S店营销模式已经不能适应市场对汽车销售企业的要求,一种新型的汽车销售模式——4S店集群在汽车行业日渐兴起,并逐渐成为我国汽车销售的一种主流模式。河北国际汽车园区就是其中之一,也是石家庄地区最为集中的汽车市场。

河北国际汽车园区是由河北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兴建的一座大型汽车商贸市场,地处北二环东路,西临建华大街,总占地面积560亩。它始建于2003年6月。经过7年的建设发展,现已建成汽车专卖店50余家,有华晨宝马、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一汽奔腾、北京现代、东风标致长城汽车、南京依维柯一汽大众、广州本田、长丰三菱昌河铃木长安汽车、上海大众斯柯达力帆汽车、东风日产进口大众上海通用五菱、上海通用雪佛兰莲花汽车、众泰汽车、奇瑞汽车、奇瑞汽车2网、东南汽车、长安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哈飞汽车、江铃福特、上汽名爵、吉利汽车、比亚迪汽车(A1、2、3网)、广汽丰田郑州日产道奇汽车、中华汽车、长安马自达江淮宾悦[综述 图片 论坛]、斯巴鲁、五菱汽车、东风小康等汽车品牌和以汽车装饰销售为主的泰德汽车装具城。

石家庄汽车有形市场——河北国际汽车园区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董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