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ZERO概念车将亮相2010深港澳车展
2010年06月08日 15:45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 2010深港澳车展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MG名爵将带来一款旗下全新一代的MG ZERO概念车,新车集合动感、时尚、个性、科技等元素[综述 图片],吸引了不少车迷的眼球。近日获悉,MG ZERO概念车将亮相于6月11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这是继北京车展的再次亮相。

MG ZERO概念车将亮相2010深港澳车展

MG ZERO概念车,由上海汽车的MG设计总监安东尼•威廉斯领导的全球设计团队精心塑造,将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价值与占据设计领域高端的“UK Design”完美匹配。它从设计初始,就锁定全球18-28岁的“泛90”消费群体,针对新一代消费者“零束缚”、“零距离”和“零限制”的功能和心理需求,以从“零”开始的态度,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实现自我、享受自我的空间。

MG ZERO概念车将亮相2010深港澳车展

MG ZERO的前脸为突出MG品牌logo新换装而设计,对进气格栅的造型进行了夸张,使得整车从前不看上去极具运动感,凸显驾车者的自信。而作为设计核心要素之一的挡风玻璃做了大角度处理,位于汽车前轮的中心线之上,与A柱和侧面玻璃一起,营造了一个"盔甲"般的感觉。

MG ZERO概念车将亮相2010深港澳车展

车尾部和车灯延续了车头部分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而车内设计完全依照ipod一族对汽车内饰的喜好,简洁明快。主要线条都以几何形状为主,一切都为了便于驾驶者与车内的其他乘客和车外环境进行交流。车身材料也尽量使用轻质的高科技材料,比如在极限运动中所使用的碳纤维等等,在减少车重的同时,更加固了车身和是的车身更加美观。

车内触摸导航屏界面可自行定义,后窗还有图形变化功能,通过其色彩图形变化来与其他车主进行即时沟通,充分发挥创造力;车载Twitter微博功能提供无隙的车主亲密交流空间,让车主圈子文化建立更顺畅、轻松和快捷;独到的"玩"美主义令MG ZERO概念车内外的各种设备都可以成为消费者把玩的玩具。

同时,MG ZERO还延续了MG 6的核心设计理念:“在给消费者提供刺激和兴奋的贴心选择的同时,让消费者明白这种理念是贴心的和成熟的。它提供了高科技的感觉,同时以活泼的、令人兴奋的特征加以平衡”。当这款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按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时,相信会让更多人对MG品牌点燃激情。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