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车坛世界杯 11国主流车型完全推荐
2010年06月11日 02:19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车坛世界杯 11国主流车型完全推荐

2010年6月11日,备受瞩目的2010年FIFA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代表世界顶尖水准的32支国家队将在世界杯的宏大舞台的上竞相亮相,角逐代表了最终胜利的“大力神杯”。而在没有绿茵和欢呼的全球汽车市场上,经历了金融危机洗礼的各国汽车巨头们也都在经济复苏的大幕下迈出了缓慢而坚定地振兴步伐。

随着老牌欧美汽车市场的震荡和新兴国家市场的快速成长,世界汽车市场的不确定性和复杂性也与日俱增。在各大汽车强国的产业巨头们的产品中,有的一亮相就如同足坛新星般备受追捧,有的经历几代变革老而弥坚,被称为经典。有的仅仅昙花一现就在人们的哀叹中迅速消失。可以这样说,各大国汽车品牌和车型的兴起与衰落也是全球汽车市场的晴雨表,一款产品的成败也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品牌的兴衰。而无论是产品还是品牌的竞争都比足球场上的搏杀更加惊心动魄,波云诡谲。对于大多数国人来说,这些品牌和产品有的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有的似乎遥不可及,充满了神秘。它们之间的搏杀没有中场休息,倒下的将被人们所淡忘,而胜利者将迎来下一个挑战,并成为后世谈论的经典。

易车网所撰的车坛世界杯系列文章,共11篇。每篇文章都用浓重笔墨介绍了一个国家的主流产品和品牌。本文是11篇文章的汇总,请点击下面的图片阅读。

点击上图阅读: 车坛世界杯德国篇 好车可组成超豪华阵容

点击上图阅读: 车坛世界杯法国篇 时尚与运动的结合体

点击上图阅读: 车坛世界杯捷克篇 主流车型推荐及展望

点击上图阅读: 车坛世界杯瑞典篇 6款低调欧范儿车型导购

点击上图阅读: 车坛世界杯西班牙篇 五款西亚特车型推荐

点击上图阅读: 车坛世界杯意大利篇 五款意式风情车型

点击上图阅读: 车坛世界杯英格兰篇 6款“贵族车型”介绍

点击上图阅读: 车坛世界杯韩国篇 11款主流韩系车型推荐

点击上图阅读: 车坛世界杯日本篇 14款主流日系车型推荐

点击上图阅读: 车坛世界杯中国篇 20款国产车型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易车网车讯部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