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亮相 大众改款途观谍照曝光
2010年06月12日 16:4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市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因而是时候推出其中期改款车型了。日前,国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途观改款车在欧洲进行路试的最新谍照。从这些谍照可以看出,新款途观改款车在外观上有了许多升级改动。

在厚厚的伪装之下,我们可以看到,新款途观改款车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包括新的前格栅、前保险杠以及更加富有棱角的前灯。

另外,据称新款途观改款车还可能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在车尾处,改款途观的尾灯也将得到重新设计,不过由于覆盖的伪装,我们很难看出尾部其他的改动。

在发动机方面,新款途观改款车的发动机很大程度上会延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应该会包括涡轮增压与增压式的1.4升TSI发动机以及1.6升与2.0升的TDI发动机。所有的发动机都会匹配一款传统的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预计还会提供大众的半自动DSG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预计新款大众途观改款车将会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并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