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品牌同排量 现代i30对比悦动1.6
2010年06月24日 16:1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i30从命名上看,与悦动没有半分关系,不过两者出自相同平台的情况决定了两车之间必然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如果真的把i30理解为悦动两厢,那显然也是不准确的,而且那样的话我也就没有必要拿这俩车比较了。正因为,它们不是同一个车的三厢和两厢,所以我们来看看同样出自北京现代同属于紧凑型级别的两款车,其实有很多的不同。

同品牌同排量 现代i30对比悦动1.6

可能很多人会认为,同一家厂出的两款车型有什么好比的,无非就是选三厢还是选两厢的问题,但是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走进展厅时看见这两款车心里就很可能会犯嘀咕,不知道该选哪个。

配置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配置,因为配置在消费者眼里是与钱息息相关的,花同样的钱如果买不到相同的配置就会觉得心里有点不爽。本身i30的定价跟悦动是非常接近的,那么两车的配置按理说也应该比较接近。

虽然两个车都是各有两个排量,但是除了都有1.6升以外,悦动1.8升和i30的2.0升没有什么可比性。而且,i30的2.0排量车型的价格高达14万多,本身也缺乏竞争力。所以,我们只拿1.6升价格相近的车型来做比较,以下将简称悦动1.6GLS和i30自动劲享型为高配车型,只是针对本次对比的车型而言,实际上i30的1.6还有一个更高配的豪享型。

两车的低配车型配置属于基本接近的状态,i30的1.6手动舒享型比悦动1.6GL MT多了发动机电子防盗和腰部支撑调节,少了前排中央扶手,相对来说还是i30更合适些。

同品牌同排量 现代i30对比悦动1.6

同品牌同排量 现代i30对比悦动1.6

高配车型上的差别就很明显了,悦动是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而i30是手动空调和织物座椅,仅凭这两样,悦动就要具有性价比。i30当然也有配备真皮座椅和自动空调的顶配车型,不过价格就超出了我们对比的范围,1.6自动豪享型12.98万。

123 上一页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