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X5呼市优惠8000元另送大礼包
2010年06月25日 08:2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呼和浩特讯】近易车网编辑从呼和浩特市褀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 xDrive30i 领先车型一次性优惠8000元现金,另外赠送汽车装饰 、防盗设备、 折扣保险 和油票。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活动宝马X5(进口86.1万85.30万8000元现金另加优惠大礼包信息采集:2010-6-25制表:易车网

进口宝马X5呼市优惠8000元另送大礼包

自1999年第一代宝马X5上市,已经有十个年头。该车型第一次将能够与宝马轿车相媲美的驾驶动态与越野路面上卓越的通过能力完美结合,开创了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细分市场。而今在市场上销售的宝马X5是该车型的第二代产品。尽管各个品牌都相继推出了类似的公路四驱,但是相对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宝马X5不臃肿,不平淡,不为追求华而不实。外形俊朗,内饰精细,操控出色,乘坐舒适,才是宝马X5的代名词,并且也因此始终保持着霸主地位。

进口宝马X5呼市优惠8000元另送大礼包

宝马X5在技术装备和性能上均达到了四轮驱动车前所未有的水平。它具备优异的操纵灵敏度和操纵稳定性,并采用一系列创新技术,包括四轮制动、ASC十T(自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和DSCIII(自动动态稳定控制)等。无论在公路上还是在崎岖小径上,它都能输出强大动力,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即使在松软路面上,它也能灵活自如地加速和制动。

经销商:呼和浩特市褀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40号

销售热线:0471-3381388

相关专题:

2011款宝马X5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