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钢:新能源车只是起点最重要实现零排放
2010年07月12日 08:37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万钢(中国科技部部长)

电动汽车是今后发展的一个方向,其实新能源汽车还不止于电动汽车,当然现在最大的量是电动汽车;另一方面就是混合动力汽车,节能;再就是氢气,未来的方向是零排放。

网友评议

网友“wz032927”:

希望好的政策能真正落到百姓身上,不要让补贴落到了不良商家的口袋里。

网友“狼性人性理性”:

就拿深圳混动车总补贴8万元来说,已经是一个打工青年耗费4年青春不吃不喝的所得,一句话就给了买得起汽车的人。让我说,应该征收环保特别税,车越高档税越高,用这个税来补贴购买环保车的人,而不是拿纳税人的钱给有钱人去享受。

网友“sipnet”:

问题的关键不是政府补贴,而是我们真正有电动车了。我非常高兴。虽然我没有见过真车,我也相信第一代出来的车可能有些不足,但是我愿意用行动去支持它!

网友“laojunwe”:

所谓的环保车,主要还是想方设法搞产业升级,继续做大地方经济,因此推广这个新能源的概念没有错。不过如果这个概念要用纳税人的钱来支持的话,个人认为还是需要征求一下公众的意见。在开车的时候,也别忘了骑车和步行时的感受。所以,环保首要的问题不是推广政策,是推广观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