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海洋从福田离职 华泰吉利有意拉拢
2010年07月20日 07:56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久前从福田海外事业部离职的董海洋的下一站即将揭晓,昨日(7月19日),董海洋对《每日经济新闻》表示,“这周是我休假的最后一周,下周开始我就要正式开始上班了。”

加盟福田之前,董海洋曾在一汽丰田担任销售公司总经理,拥有丰富的跨国公司销售管理经验。福田当年邀请董海洋加盟海外事业部,也是看中董海洋的这一能力。然而今年6月,董海洋自福田离职。

他表示,“不管是一汽还是北汽,都培养了我,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至于我离开的原因,外界有很多猜测,我不愿意再说什么。”

而对于董海洋下一站的去向也成为业界近期关注的焦点,目前有消息称,董海洋即将加盟华泰,还有传闻最近极力拉拢人才的吉利也对他表示出兴趣。

“其实目前邀请我去的不仅是华泰和吉利,还有其他几家企业。到底去哪,我将在这个星期内作出决定。”董海洋表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伍雨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