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车主质量证言 好口碑换来高销量(2)
2010年07月27日 16:28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用车感受真心话

身为白领的周小姐不但驾龄较短,以前接触过的车型也比较有限,所以在她眼里自己的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并没有过多的比较对象,她的感受也因此更加纯粹和客观。除了时尚可爱的外观,周小姐对雨燕的空间利用也很满意。

雨燕内部合理设计了不少储物空间,如驾驶员车门储物格,中控下方的储物格等,给平时喜欢乱放东西的周小姐提供了整理杂物的地方,很是方便。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能够最大限度的扩大后备箱的空间。实际上,雨燕的后备厢空间可以从213L扩展到562L,无论是出去旅行还是去超市大采购,甚至是搬家,这样高利用率的空间都相当实用。“这些虽然是一些琐碎的细节,但也是我们最常用、最看重、最能表现这款车质量的地方,这些条件都符合了,才能算得上质量好的车。”

而王先生则对驾驶操控感受比较深刻,“操控较好,一年以来我也开过其他朋友的车,感觉雨燕应该是10万以内车中操控相当好的,底盘感觉还是比较扎实,电动助力方向很好用特别是高速行驶有信心,过弯相当有竞争力,上高速感觉比较稳,变道很轻松,在大车间穿插感觉很有信心。”雨燕的冠军级动力也得到了王先生的赞赏,据了解,M15A的全铝四缸发动机曾获得过“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内置VVT连续可变气门技术保证了油耗经济性。对车比较了解的王先生在开过雨燕后,也常常给朋友推荐这款小车。“一些稍微年轻的朋友既希望买一款质量放心的合资车,又不希望花太多钱,碰到这种情况,我觉得不到6万的超值版,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高、最适合他们的车型。”

爱美的“粉燕儿”车主付小姐则更关心一些细节。比如主副驾驶遮阳板都配备了化妆镜,无论是开车还是乘车,都可以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付小姐很喜欢听音乐,雨燕的音响开关在方向盘上,开车的时候换台或者CD的时候,眼睛可以不离开前方,非常的方便。而且可以连接MP3,她更可以随心享受音乐了。而且,她认为外后视镜还可电动调节这一功能也非常贴心,“在寒冷的冬天就不用伸出手去调节”。另外雨燕的安全性也让付小姐印象深刻。“还记得刚考上驾照的时候,操作常常不规范,一次车辆拐弯后误把刹车当油门,直接撞上前方5米开外的墙面,副驾驶侧车头和前面直接撞接。保险杠断裂,车灯破裂,双安全气囊打开,我吓坏了,出来一看,居然没受伤!”说起刚开车不久时的一次经历,付小姐表示从那时候开始,她对雨燕的质量就有了更深的认识。

三位车主其实只是雨燕众多用户的很小一部分,却代表了大多数雨燕车主的心声,可以看出,雨燕的时尚、安全、节油所组合成的“高质量”,已经得到了车主们一致的肯定。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