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美召回37万多辆汽车 转向存隐患
2010年07月30日 07:4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芝加哥7月29日电(记者张保平)丰田公司美国销售部29日在网站宣布,因动力转向系统存在安全隐患,公司将在美国召回37.3万辆2000-2004款丰田亚洲龙汽车(Avalon)。

丰田公司美国销售部的这一声明是在丰田公司日本总部当天发表声明后发出的。

美国销售部在声明中说,上述汽车在行驶中撞到路面深洞、前轮遭受重击的特定情况下,方向盘轴可能脱落。丰田公司承诺,汽车召回后,将重新安置一个扣环和附属部件,防止汽车方向盘轴脱落,整个维修过程需要约两个小时。

这是丰田公司美国销售部今年在美国第13次召回汽车,召回总数达到了500万辆,超过了2009年480万辆的召回总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保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