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恩:10年内雷诺日产将占电动车市场20%
2010年07月30日 07:5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汽车制造商联盟雷诺-日产CEO戈恩(Carlos Ghosn)于7月27号表示,截至2020年,雷诺-日产联盟将占据全球电动车市场至少20%的份额。

戈恩在接受日本共同社(Kyodo News)采访时表示:“到2020年,全球电动车销量所占份额将达到10%。其中,雷诺-日产所占的份额又将不少于20%。”

另外,戈恩还透露:“随着日本政府节能环保车型补贴政策的终止,日本国内汽车销量有可能会出现下滑,预计跌幅在20%到30%之间。另外,日圆兑美元汇率的上升也造成出口成本的上涨。因此,日产日本国内工厂有可能将在10月和11月减产2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