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8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中高级车成为亮点(2)
2010年07月30日 08:57竞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豪华车篇

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长轴距版

上市时间:8月5日

预售:50万-80万元

5款8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中高级车成为亮点(2)

新一代5系长轴距版目前已经开始在4S店接受预订,预售价格为50万-80万元,定金为10万元。预售车型囊括了豪华型和行政型两种车型。

新一代宝马5系外形最大特点便是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长轴距的重新设计。轴距方面加长了 140mm,达到3108mm,更是超过了主要竞争对手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长轴距。将提供535Li、528Li和523Li三种不同的动力配备,全系车型都标配8挡自动变速箱。

起亚凯尊Cadenza

上市时间:8月19日

预售:24万-30万元

5款8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中高级车成为亮点(2)

凯尊上市之后,将全面替代欧菲莱斯[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欧菲莱斯已经在华停止销售。在国内的竞争对手指向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等运动型中高级轿车。届时将首先推出2.4L车型,并推出多达8种车身颜色,预计定价将在24万到30万元之间。

与海外版本相比,引入中国销售的凯尊将有更多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除进气格栅将会由竖状改为横向设计外,还有多项中国专属配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和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