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8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中高级车成为亮点
2010年07月30日 08:57竞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下半年伊始,经销商手握百万辆库存车,并且即将过去的7月业绩平平,8月压力显然更大,车市前景难测。可是,为了“金九银十”做好准备,厂家不敢怠慢,抓紧时间上新车,为年底冲量加劲。5款8月铁定上市的新车抢先看,其中吉利比亚迪都将推出重量级中高级车型,是最大看点。

中级车篇

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8月8日

预售:13万-18万元

5款8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中高级车成为亮点

作为吉利首款中高级轿车帝豪,首批上市车型将会搭配2.0L与2.4L两个排量车型,主攻商务市场。帝豪EC8外形尺寸比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领域都要大,轴距为2805mm。

帝豪EC8的内饰颜色上,与很多中高级车一样,采用了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风格。帝豪EC8底盘将采用与凯美瑞相似的前麦弗逊独立+后两连杆式独立悬挂。

比亚迪L3[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8月16日预售:12万元起

5款8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中高级车成为亮点

比亚迪L3可以算是近期比较受关注的一款车型,其定位将高于G3,最终定价是最大悬念。虽然定位于“超A轿跑”,但从整车外形来看并不是运动十足,反而有些中庸。配置方面,L3搭载多款高科技产品,Keyless无钥匙智能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皮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比亚迪L3将以1.8LCVT为主打,配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器。

123 上一页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和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