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美欧车系也逃不脱 不是日本车的专利
2010年08月02日 08:2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美欧车系在全球范围内也有相当数量的召回事件,看来,召回可不是日本车的专利。

宝马在中美召回新5系轿车

由于车辆的燃油箱传感器存在故障,宝马汽车将在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召回12400辆新款5系轿车。本次召回的新款5系轿车产于2010年1月12日到2010年7月1日。

据悉,这些车辆因位于油箱中的燃油油位传感器可能被燃油箱卡住,导致油量计算不准确,初步的故障检测结果显示,5系GT油箱内部的油量传感器在与油箱内壁接触的过程中,会有变成楔形的概率。一旦发生变形,油表指针指示的油量就会大于油箱内残留的真实油量,甚至会一直停留在满箱刻度,而发动机电脑所计算出的剩余燃油可行驶里程也会遍大,误导驾驶者,轻则给路途带来不便,严重的也会因车辆的突然熄火而增大了事故的风险。

宝马新闻发言人Frank Strebe称:“本次召回美国市场占6400辆,中国市场为5000到6000辆。”宝马将免费给这些车辆更换燃油箱传感器,每辆车大约需要半天时间。

捷豹召回 XF 和 XK

由于汽车油箱燃油泵存在安全故障,捷豹汽车决定在8月份之前召回部分2010-2011款捷豹XK[综述 图片 论坛]和2010款XF V8 5.0L汽油车型

日产在美召回Cube汽车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宣布,由于车辆的燃油系统存在故障,日产将在美国市场召回4.6万辆2009至2010款的Cube迷你汽车。日产美国分公司将从8月30日左右开始实施本次召回。

丰田召回雷克萨斯LX[综述 图片 论坛]470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由于转向装置缺陷,将自2010年8月27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雷克萨斯LX470车辆,车辆生产日期为2002年5月6日~2007年8月8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