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8月1日开幕
2010年08月02日 09:44新华网宁夏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宁夏频道8月2日电(记者马俊)1日,中国西北第一车展——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国产自主品牌、欧美车、韩系车、日系车纷纷登陆车展现场,参展主力车型达到创纪录的72个品牌。

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8月1日开幕

在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上,车模在表演(8月1日摄)。8月1日,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共有72个品牌的汽车参展。新华社发(彭昭之摄)

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银川晚报社社长于小龙说,本届车展参展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最突出的亮点是进口车数量明显增加: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凯迪拉克悍马等高端品牌豪华车集结。而本届车展参展商的另一个显著特征是国产品牌车几乎全部采用大展位和特装展位,布展档次创宁夏历届车展之最。

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8月1日开幕

8月1日,一个孩子在车展上体验展商提供的模拟驾驶游戏。当日,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共有72个品牌的汽车参展。新华社发(彭昭之摄)

绿色环保已成为当今或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最大主题,所以在车展上还特别举办了“绿色环保万人签名”活动。众多汽车厂商还推出了新近研发的节能、环保车,突出展示近年来新能源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及推广、节能减排技术的运用等最新成果,向消费者展示面向未来的环保技术和当代汽车工业与最新科技的完美结合。

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8月1日开幕

8月1日,“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也来车展助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当日,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共有72个品牌的汽车参展。新华社发(彭昭之摄)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说,我国已经从自行车时代向汽车时代转变,近年来我国汽车销售量增长最快的是西部地区,像银川这样的二、三线城市都出现了汽车销售火爆的形势。作为西北地区最重要的车展,银川车展已经成为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支持的第七个国家级车展,未来将赋予它更多内涵和功能。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