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RCZ运动跑车年内上市(图)
2010年08月03日 08:02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致RCZ运动跑车年内上市(图)
官方价格:30-40(万元)经销商报价:30-40(万元)RCZ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标致-雪铁龙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日前,在标致汽车成立200周年之际,标致在上海世博会法国馆举行标致展台的开幕仪式,并展出了两款电动汽车。标致高层透露,未来两年标致将向中国市场投放14款新车

标致全新概念车BB1当天亮相,其车身尺寸为2500/1600/1540mm,轴距为1800mm,可供四人乘坐。采用米其林的195×50R16节能环保轮胎。采用纯电力驱动,配有高压锂离子电池。新车最大的特点是两个后轮内均装配了电动机,每个电机的持续输出功率为7.5kW,最大功率为10kW,最大扭矩为320Nm。其最高时速可达到90km/h,最大续驶里程是120km。

标致汽车国际部部长让-菲利普·安巴托先生表示,标致汽车已经把目光聚焦中国并将优先考虑发展这个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且计划在2010-2012年间共投放14款新车,并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每年都会投放一款到中国市场。记者同时获悉,标致RCZ(配置 图库 口碑)跑车将于今年内推出。

标致借上海世博会之机宣布其将与轻骑集团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并从2011年初起在广大的中国市场推出系列摩托车产品。据介绍,目前标致在济南的摩托车工厂主要生产3款摩托车产品,全部用于出口。而新的合资公司成立后,2011年还将新增2款摩托车产品,届时,将有5款摩托车在中国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