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商用车亚洲最大规模旗舰店:平治奔驰
2010年08月06日 10:5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上海讯】随着一些奔驰进口商用车的国产化,中国的消费者对奔驰商用车的关注逐步加强。而处于中国的大型跨国企业以及个人商用车的消费者也因为国内与国际汽车市场的逐渐平等化得到了更多的实惠。

上海平治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能让人发现很多惊喜的神奇之地。平治奔驰成立于2001年,是经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全系列“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商用汽车授权的进口、销售、维修及零部件供应的四位一体代理商。被定位于奔驰 商用车亚洲旗舰中心以及中国核心代理。

奔驰商用车亚洲最大规模旗舰店:平治奔驰

平治奔驰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3251号的,紧临中环,交通非常便捷。这里是中国第一个“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商用汽车4S形象店,也是被德国奔驰定位为远东地区最大的奔驰汽车集卡车和面包车于一身的奔驰商用汽车服务中心。

奔驰商用车亚洲最大规模旗舰店:平治奔驰

之所以说平治奔驰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奔驰商用车4S旗舰中心绝对不是空穴来风。工作人员很自豪的告诉我们:平治奔驰占地总面积达到12000平米,其中展厅面积1800平米,前店后场的维修区面积达到3500平米,零配件仓库面积占地650平米;另外,为客户提供的停车区面积达到3000平米,为客户提供的休息区面积也达到了450平米。

奔驰商用车亚洲最大规模旗舰店:平治奔驰

除了整个旗舰中心的面积在全亚洲首屈一指以外,平治奔驰拥有的极为丰富的销售产品线也是绝对值得一提的。我们在展厅的展示板上清楚地看到, 平治奔驰的主营产品线包括奔驰客车系列、卡车系列和特种车系列。

奔驰商用车亚洲最大规模旗舰店:平治奔驰

在庞大的销售产品系中,平治奔驰拥有德国梅赛德斯-奔驰特种医疗车、重型SLT牵引车、全系列消防车和进口奔驰“斯宾特” 客车系列的全国独家代理权,而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客车和全系列卡车等产品上也拥有中国多省市的代理权。这着实为中国的商用车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相当全面的购买平台。

<<上一页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俊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