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推荐目录 沂星电动客车有了准生证
2010年08月06日 16:54大众网-大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国家工信部近日公布的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216批)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第13批),山东沂星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款纯电动城市客车(型号分别为SDL6120EVG 和SDL6110EVSG )入围。这意味着沂星纯电动城市客车拿到了“市场准入证”。

山东沂星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动汽车电机、动力电池、整车控制系统等核心技术及先进的全承载铝合金轻量化车身技术,成功研制的纯电动城市客车,一次充电3小时,最高车速可达80公里/小时以上,续驶里程可达300公里以上,是目前国内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客车。公司现已达到年产2000台电动城市客车的生产能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