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公司挂牌
2010年08月10日 09:50经济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童娜报道:7月30日,比亚迪与戴姆勒公司在比亚迪深圳坪山基地举行了“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挂牌仪式。挂牌仪式上,合资双方宣布,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廉玉波先生将出任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CEO。

今年3月比亚迪与戴姆勒签署谅解备忘录后,双方公司就开始组织相关工程师、设计人员及其他管理人员等准备相关资料,为即将开始的新车型研发进行前期筹备。5月27日,戴姆勒与比亚迪正式签署合资协议,决定成立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戴姆勒和比亚迪将以双方共同创立及拥有的品牌,将新一代电动汽车推向市场,并计划于2013年推出首款新能源汽车。

合资公司开发的新一代电动汽车将结合梅赛德斯奔驰在电动汽车结构和安全领域的专有技术,以及比亚迪卓越的汽车电池和驱动技术。比亚迪铁电池技术具有高安全、高放电能力、低成本、长寿命、绿色环保的特点,铁电池已经配套在F3DM双模电动车与e6纯电动车上。此次“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标志着双方合作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童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