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十项全能升级,增配不加价
2010年08月11日 11:17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异军突起的中级车市场,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凭借其先进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新潮的产品定位与过硬的产品质量成为科技时尚前沿的代表,长期盘踞月销过万的主流车型阵营,并稳居A+级市场购车排行Top5。此外,更培养出逾15万的荣威550车主群体,为其上市两周年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正值上海汽车“尊荣体验”服务品牌发布4周年之际,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荣威品牌的支持,上海汽车特别推出荣威5501.8DVVTMT世博超值手动版及1.8DVVT世博超值AT自动版,以 10项豪华贴心配置全面升级,12.78万元和13.98万元的售价真正体现“增配不加价”的超值感,实现消费者十全十美品位科技生活的尊荣体验。同时,上海汽车更推出“5050金融专案计划” ,进一步“贷”动了年中车市的新消费行情,率先抢占了荣威550在同级车阵营中的领跑地位。

本次推出的荣威550世博超值版在保持原系列高效能行车系统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550系列车型的“超值”性价比。全功能多媒体集控真皮方向盘、双层豪华电动天窗、德国进口豪华头层牛皮座椅、4/6分离可翻折后排座椅靠背、驾驶座电动六向可调座椅、定速巡航、后声音报警 PDC、行李箱12V备用电源接口、前排座椅靠背地图袋、驾驶座侧上方贴心眼镜盒等十项人性化配置,充分照顾到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便捷性需求,以全新的动态驾驶理念,刷新了中级车的科技标杆。

十项顶级豪华增配,可谓“加量不加价”,真正让利于消费者,尊享B级车型的品位价值。

Tips:5050金融专案计划

上海汽车同步推行的“5050金融专案计划”,进一步助力荣威550世博超值版的热销。消费者首付50%后,在“半价购车”的1年内,最低只需每月支付126元利息,余额次年付清即可,远远低于同类车型贷款月度偿还数千元的传统按揭购车方式。详情可咨询各地经销商。

另悉,即日起凡是订购荣威550世博超值版的消费者,还可获赠包括世博门票两张或两次免费机油更换、世博纪念邮票一套在内的“世博尊荣豪礼”。

相关专题:

热销车型加价内幕大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