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汽车销量连续两月下滑 补贴政策未能扭颓势
2010年08月13日 07:4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尽管6月底出台了节能汽车补贴政策,但未能扭转京城汽车市场的颓势。昨天,记者在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以下简称“亚市”)7月信息发布会上了解到,北京7月汽车销量在继2月之后,首度跌破6万辆,为5.93万辆,环比降6%,这也是今年北京车市销量首次出现连续两个月下跌。

据了解,6月京城的汽车销量为6.28万辆,与5月的7.15万辆相比,跌幅高达12%。

1—7月,京城汽车总销量为43.76万辆,按照亚市发布的“本地汽车年销量可达75万辆”的预期来看,8月到12月的月平均销量须达到6.25万辆以上。

据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介绍,京城汽车交易同比增幅及下滑速度较全国来讲相对温和,下滑速度也滞后了一个月。而导致下滑的原因除天气因素外,还因为节能补贴政策的执行力度欠缺,未能有效刺激市场,导致消费者持币观望。(记者曹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