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球召回量达51万辆
2010年08月20日 07:33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全球召回量达51万辆
官方价格:13.98-17.58万元经销商报价:13.98-17.58万元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福特汽车

据新华社电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19日宣布在加拿大和中国台湾地区召回汽车10万余辆,原因是车辆助力转向系统存在失灵风险,预计此次该公司因这一原因在全球召回的汽车总量将达51.4万辆。

当天,马自达向加拿大和中国台湾地区相关机构提交了召回马自达3和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共计10.4万辆问题车的报告。至此,马自达本次已宣布召回量达32.9万辆。

马自达公司说,问题车辆是2007年-2009年产的马自达3和马自达5。该公司还计划在欧洲、澳大利亚等市场召回相关车辆,预计全球召回总量将达51.4万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