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新E级加长版 现车充足暂无优惠
2010年08月24日 07:2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奔驰新E级加长版 现车充足暂无优惠

奔驰,从来都是人们眼前闪耀的明星。全新国产长轴距E级轿车自上市以来便备受瞩目。其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力求完美,尊崇风范显于外,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格调敛于内,处处彰显内外兼修的卓然姿态。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北京地区奔驰E级现车较为充足,暂无价格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E 260L CGI优雅型51.50万51.50万暂无优惠有现车 黑色需预订
E 300L时尚型67.50万67.50万暂无优惠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奔驰北京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全新E级现车较为充足,颜色基本齐全,只有E260L优雅型暂无黑色现车。有欲购黑色E260L的朋友需要交付10000元的订金,并耐心等上一周左右即可提车。据了解,在售价方面全新E级暂不提供任何优惠,依然保持其“高贵的身价”。

国产奔驰新E级加长版 现车充足暂无优惠
国产奔驰新E级加长版 现车充足暂无优惠

全新E级轿车集美观与高科技于一身。它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件,车头车尾随处可见。其长到3014mm的轴距,比标准E级轿车长出140毫米,这一黄金加长尺寸被全部贡献于后排空间,令后排乘客获得了额外的腿部空间。特别配备的鲨鱼鳍天线,在实现整车美观效果的同时,更为您带来无限便捷。新E级还标准配备了亮度极高能耗却极低的LED日间行车灯。它随发动机启动而自行开启,并在驾驶员开启近光大灯时自动关闭。

国产奔驰新E级加长版 现车充足暂无优惠
国产奔驰新E级加长版 现车充足暂无优惠

全新E级轿车内部给人舒适且贴心的感觉。装备功能详尽的COMAND APS系统。收音机、7英寸大型AM-TFT屏幕显示器、DVD播放器、CD/DVD换碟机,随时随地为您提供丰富的娱乐内容。后排右侧乘客更可以通过右后车门上的调节按钮,以电动方式从后排位置调整前排座椅,从而获得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后挡风玻璃电动遮阳帘及后侧车窗遮阳帘,为您提供防晒隔热保护,避免旅程中强烈的日光对乘客和车辆内饰的直接曝晒。

新佳乐[综述 图片]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卢文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