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系亮相捧场本月底兰州车展
2010年08月24日 11:36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兰州首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本月底在兰州拉开帷幕。记者从比亚迪兰州天昊4S店获悉,此次兰州车展,中国新锐车企比亚迪将携其 旗下全系车型F3、F6、G3、F0、F3R等悉数登陆亮相,其中尤以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和F6最具吸引力。据悉,此次比亚迪展台位于3号馆入口,500平方米的 展台面积,将为兰州市的消费者带来丰盛的产品体验与享受。

据介绍,作为比亚迪的开山之作,F3凭借大气的外观、实用的配置以及超值的价 格,上市之后销售一直表现突出。比亚迪不断推陈出新,相继推出F3白金版、F3新白金版等升级车型,销量持续飙升,目前已超过60万的市场保有量。F3新 白金版最大亮点是除自动挡外,全系车型搭载了最新科技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该款冠军发动机采用最新的轻量化大压缩比的精巧设计,外形紧凑,动力 更强,油耗更低,工作噪声非常小。铝合金压铸缸体,减轻了车身重量的同时,还增强了发动机的散热效果,提高发动机功率,而且寿命更长。整车在行使中更加沉 稳,转向更加灵活,节能环保也符合目前家用车消费的新潮流,并且享受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补贴。搭载BYD473QB全铝发动机,F3新白金版动力更强、 油耗更省,更加适合节能减排低碳新生活。

F6新财富版是比亚迪汽车潜心打造的一款中高级轿车,以“凯凯超值定律”闻名车市。2009年 9月,F6新财富版上市,继续强化产品超值策略,成为中高级车市炙手可热的车型。而随着2010年初“鑫虎攻势”官降万元活动的启动,进一步强化了F6新财富版的超值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超值的产品定位是成就F6新财富版笑傲整个中高级车市的核心竞争力。而比亚迪惠利于民的超值策 略则将F6新财富版的竞争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推动F6的销量一路飙升。作为比亚迪汽车冲击高端的战略车型,F6新财富版致力于打造“全尺寸旗舰家轿”, 凭借“以大打小”、“以多打少”、“以自动挡打手动挡”的策略,强势打入10-15万元合资品牌腹地,抢占中国中高级市场。目前F6新财富版销量稳定在月 销8000辆以上,随着兰州市车展热销浪潮的到来,F6新财富版有望迈入月销万辆俱乐部。

相关专题:

2010兰州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