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B11下线 华泰汽车正式启动轿车战略
2010年08月25日 09:16三湘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2010年4月举办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华泰汽车B11首次亮相就赢得媒体、观众的高度关注和好评。2010年8月16日,在华泰汽车荣成生产基地,第一辆华泰B11正式驶下了生产线,来自国家各相关部委和山东省地方政府领导、全国主要媒体以及供应商、经销商等400余位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此次下线的华泰B11是自主品牌首个中高级柴油轿车。据悉,装备在华泰B11上的清洁柴油发动机是由华泰汽车和意大利VM公司共同开发的,华泰汽车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配合以源自德国ZF技术的自动变速器,能使整车动力充沛、油耗极低。特别是节能环保的柴油版华泰汽车B11,搭载源自意大利VM公司的2.0T清洁柴油发动机,升功率可达55千瓦并符合欧五排放标准,具备了国际领先水准。

与同级轿车相比,华泰汽车B11集众多高档配置于一身。加载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加热座椅;影像倒车、英特尔智能3G车载信息娱乐系统;ESP、六安全气囊等高档配置,为驾乘者提供豪华享受。此外,同时华泰和Intel共同开发的智能车载信息系统IVI也将大规模应用于华泰B11,能够让车主享受无线互联的乐趣与智能服务的便利。

以清洁柴油动力为核心的技术满足了国内消费者高效、节能、环保的多元化个性需求。

华泰汽车集团总裁刘志刚先生表示:“作为轿车市场的后来者,华泰汽车发展轿车的基本战略可描述为‘后发而先至’,即以领先技术和全球品质打造级别之上的轿车产品,为用户创造最佳的价值感受和使用体验,逐步成长为最高水准的自主品牌。”华泰汽车将逐步进入实现汽车全产业链布局的全新阶段。

■记者 田泽伟 实习生 刘宇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