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微车正式驶入湖南市场
2010年08月25日 09:16三湘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19日,随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B1区兰天集团天驰店的正式开业,也标志着海马(郑州)汽车 “海马福仕达”、“海马王子[综述 图片 论坛]”、“福仕达腾达”正式驶入湖南市场。

作为海马汽车首款AOO级轿车,海马王子融合了海马多年的中级车制造经验,其高刚性车身、前后强化防撞梁、外凸造型的整体式车门、加厚钣金件等“硬件”装备。记者也获悉,在3.58万元的价格区间,海马王子是少有的标配安全气囊及ABS和预紧式安全带微轿车型。而定位于“轿车级精品微客”的海马福仕达,则开创了同级竞争车型中的低价先河。加长微客福仕达腾达是海马汽车针对特定客户需求设计的一款微客,海马福仕达、腾达产品空调功率达到了4800大卡,远超同级车采用的4300大卡空调。

海马(郑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欧永富表示,以安全、舒适、经济性为标志的第四代微车“新时代”已经到来。海马(郑州)微车正式进入湖南将对市场产生相当的冲击。

记者也获悉,目前海马(郑州)汽车湖南天驰销售服务店的销售区域为长沙、株洲和湘潭三市,但与其它微车品牌不一样的是,在4S店开业的同时,海马(郑州)汽车湖南天驰店暮云、跳马、黄花镇、雷锋、桥驿等长沙周边乡镇的服务网点也正式投入运营。■记者 何尚武 实习生 曾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