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自主乘用车布局华南 总产能达30万辆
2010年08月26日 07:1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上周,北汽重组了广州宝龙轻型汽车公司(以下简称宝龙轻汽)的所有存量资产,以全资子公司的形式建设华南基地。华南基地也将成为北汽自主乘用车品牌继北京顺义后的第二个生产基地。记者昨日从北汽内部人士处获悉,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首款车型最早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目前已有相关团队在组建经销商网络,该公司首个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已经确定落户顺义,总产能达30万辆。此次北汽收购宝龙资产,其自主乘用车产能有望再增20万辆。

据透露,北汽华南基地将采用分期建设方式建立两座整车工厂。第一个工厂是在宝龙轻汽现有厂房基础上改造、扩建成年产10万辆整车生产能力。第二工厂规划产能为每年20万辆,项目总投资50亿元。消息人士透露,北汽华南基地将生产现有宝龙轻汽国家产品目录允许的车型,二期则主产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