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使者 高科技概念摩托车(图)
2010年08月26日 10: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暗黑使者 高科技概念摩托车(图)

概念车一直是代表汽车前沿科技的模型,很多车迷也都盼望着它们可以量产。近日伊朗的设计师发布了一辆作品,这款概念摩托车相信会是众多车迷希望会量产的车型之一。设计师Mohammad Reza Shojaie采用了“Super Nakes”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打造出这款名为Ostoure概念摩托车,该车的造型极为凶悍。

暗黑使者 高科技概念摩托车(图)

这辆概念摩托车车身设计几乎均采用钢琴黑设计,具有强烈的科技感。轮胎表面全部采用光面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大大的减少轮胎阻力,使车辆达到急速状态。同时Ostoure概念摩托车外形设计很像电影"魔鬼终结者 4"里的摩托车,只不过Ostoure概念摩托车长的没有魔鬼终结者4里的机车那么邪恶。

暗黑使者 高科技概念摩托车(图)

设计师Mohammad Reza Shojaie表示,Ostoure概念摩托车为二轮驱动,也就是说它的前后轮都有驱动力,这可让Ostoure概念摩托车在恶劣路面下拥有较优异的行驶能力与操控性。Ostoure概念摩托车的设计十分就有个性,前大灯为氙气大灯,整体设计感觉有点像未来电影中的车载武器,尾灯采用的是LED光源,很好的保障了夜间行车的安全。

暗黑使者 高科技概念摩托车(图)

另外Ostoure也会装备众多高科技设备,例如支持蓝牙系统的安全头盔、HUD显示系统、空调系统等,车身也会设置多个散热系统。虽然车型的动力性能还没有公布,不过Ostoure绝对是强悍的摩托车,所以也极有可能会配上独特的安全带。

暗黑使者 高科技概念摩托车(图)

Ostoure概念摩托车具体的量产时间我们还不知道,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Ostoure概念摩托车的科技含量绝对是目前摩托车中最高的,驾驶着它行驶在公路上绝对是一件拉风的事,相信回头率绝对可以达到10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