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天津莲花汽车团购日 火爆进行中
2010年08月26日 14:5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编辑在天津良辉莲花汽车4S店了解到,店内月底(8月27-29日)将举办“莲花汽车团购日钜惠”活动。

8月底天津莲花汽车团购日 火爆进行中

活动期间,多款特价车型大幅优惠售卖,另有精美礼品和超值大礼相送,机会难得,快快来参加。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团购时间:8月27-8月29日

团购地点:天津市河西区环渤海汽车城三期28号莲花汽车4S店内。

团购礼品:凡在8月27日-29日来店团购的客户均可获得莲花汽车原厂限量茶杯一个。

团购价格:团购特惠价格为本次活动特设,必须通过此次活动获得。并有神秘超值大礼相送。

购车型:莲花L3[综述 图片 论坛]二厢、莲花L3三厢、天津特供L3DVD导航版

团购电话:28227272 28227575 13752050981

团购活动解释权归天津市良辉汽车有限公司所有。

陷入fastback的吸引力新佳乐[综述 图片]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