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马自达为泰国合资厂投资3.5亿美元
2010年08月27日 10:4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和马自达汽车8月26号宣布,双方在其泰国合资工厂投资3.5亿美元,用于升级和修复工厂设备。

福特和马自达分别持有其泰国合资工厂AutoAlliance Thailand(AAT)50%的股份。追加新投资意味着,自成立以来,福特马自达泰国合资工厂的总投资额已经达到了18.5亿美元。

马自达新闻发言人Kotaro Minagawa表示:“获得新投资后,AAT工厂的年产能仍将保持现有的27.5万辆水平。我们会将这笔投资用在工厂的修复和升级上。”

福特亚太区和非洲区总裁Joe Hinrichs表示:“对AAT工厂的投资充分说明了福特将泰国合资工厂作为公司全球重要生产基地的决心。升级修复后的新生产线将提高合资工厂的灵活性、效率和产品质量。”

作为福特和马自达全球生产基地之一,福特马自达泰国合资工厂所生产的车辆还出口至全球130个市场。除了皮卡车型外,该合资工厂还生产轿车车型,包括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和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