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进行内部产品结构调整 净利润增3倍
2010年08月27日 10:33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尽管市场骤增变数,但今年上半年车企普遍都继续过着好日子,实现了较好的盈利增长,亏损也已销声匿迹。汽车上市公司龙头上海汽车一汽轿车昨天公布,上半年净利润增长均在一倍以上。

上海汽车出售一半双龙股份

据上海汽车公布,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476.18亿元,同比增长139.7%;实现净利润58.71亿元,同比增长306%。

上汽净利润大幅增长的原因是新产品及内部产品结构调整,提高了盈利能力。上半年上汽销售整车177.6万辆,同比增长44.9%。而公司自主品牌销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99%,自主品牌净利润同比增长191%。报告期内上汽在韩国股票市场出售了2343645股韩国双龙股票,占公司持股总数的56.7%。此外,今年2月起上海通用纳入报表范围,报告期内贡献了517亿元营业收入。

(陈志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志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