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以上的读者表示: 雪佛兰VOLT价格太贵
2010年08月30日 04:15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结果

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增程型电动车将于8月31日在国内发布,在此之前,新车已经在北美上市,售价4.1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8万元左右)。雪佛兰VOLT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可以全天候、全路况行驶的车型,并且消除了电池电动车行驶里程有限的束缚,通过车载发动发电机的持续供电,VOLT最大行驶里程超过500公里。

VOLT即将来到我们身边,那么广大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市场前景如何看待?上周,本报联合新浪汽车对此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近八成的消费者表示这款车目前公布的价格太贵。

在调查中,有78%的消费者表示,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价格太贵,不利于它的推广;另外还有18.6%的消费者认为这个价格有点贵,应该再便宜点;相比之下,仅有3.4%的消费者接受它的价格,认为4.1万美元的售价对于一款电动车来说,合情合理。

问卷同时对这款车的市场前景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市场前景持相当谨慎的态度,有近四成的消费者(39%)表示不看好这款车的市场前景,但同时也有近三成的消费者(28.8%)表示看好这款车的市场前景,比例相差并不大,另外还有23.7%的消费者则持更加中庸的态度,认为新车“销量一般,不会太好也不会太差。”

问卷最后对“你认为雪佛兰VOLT在市场上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价格是消费者眼中这款车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有64.4%的消费者表示,价格太贵是雪佛兰VOLT在市场上面临的最大挑战,占据绝对优势。另外,同价位的传统汽油车有很多选择也是消费者眼中雪佛兰VOLT面临的重要挑战,有16.9%的消费者持这一观点。(贺江华文/数据分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