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采取网络化全球化营销模式
2010年08月31日 08:2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汽车采取网络化全球化营销模式
图为Jim Farley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福特汽车今年推出7款新车型的同时,福特也投入了更多的营销资源,以重返盈利并增加市场份额。

作为福特全球营销总监,现年48岁的Jim Farley将继续加大营销力度。福特今年采取了一系列非常规的营销策略。

比如,福特在美国第一社交网站Facebook上推出了2011款Explorer广告;福特让100名普通司机免费驾驶2011款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并要求他们将每日的驾驶体验在博客、论坛和Twitter上进行分享。这些网络媒体上的新型营销策略有助于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购买福特汽车。

福特将于明年在全球推出新款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福克斯将是福特第一款真正意义上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车型。与此同时,福特将在全球进行福克斯车型的大规模营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