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你颜色 异彩传城
2010年09月01日 06:49楚天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作为“秀你色彩 异彩传城”新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大型主题活动的一部分,大众汽车新甲壳虫“城·色之旅”于8月26-28日在上海、南京、杭州、郑州,苏州、武汉等13个华东主要城市缤纷上演。

此次活动通过虫虫车主集结、城市巡游、寻找城市颜色以及狂欢派对等精彩环节,让车主们在发现城市色彩、深度体会城市文化的同时,亲身感受到新甲壳虫带来的个性城市生活主张。

从8月26日开始,540名虫虫车主开着350辆自己心爱的甲壳虫从13个华东主要城市出发,于28日汇聚成红、黄、蓝、绿四色车队,从湖州、嘉兴、杭州、温州四个城市分别向着如画的宁波象山海滨出发。经典且时尚的新甲壳虫四色车队成为沿途每一个城市中最亮丽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市民驻足观赏。

当四色车队纷纷抵达象山海滨,一场狂欢派对活动将当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沙滩海鲜BBQ、互动游戏、时尚跳蚤市场、明星现场劲歌热舞等,让美丽的象山海滨成为甲壳虫车迷们欢乐的圣地。由新甲壳虫演绎的城市色彩也成为这个夏日最亮丽的视觉盛宴。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湖北尚腾(原湖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

地址: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电话:027-61871519(4S店)

88706028(武昌展厅)

61871376(售后)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宜昌尚腾(原宜昌辉腾)

地址:宜昌市发展大道91号宜洋汽车后市场

电话:0717-6384111(销售)

6383780(售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