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广骏二手车商下半年二手车市
2010年09月01日 07:16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业内动态

新快报讯 (陈镟) 近期新车让利促销频频,再加上相关惠民补贴政策,令本已进入传统淡季的二手车市场更显冷清。记者了解到,目前广州二手车市场库存充足,但人气和销售量却处于低点,不少车商都有不同程度地降价销售,以期挽回颓势。不过,对于下半年的二手车市,二手车商们并未失去信心。在广骏二手车城近日组织的红海湾自驾游活动中,二手车商畅谈今年市场交易行情,互相交换销售心得,他们一致认为销售淡季只是一时的,只要继续凭着良好的信誉、良好的车况以及公平的价格,一定能够很快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不少二手车商提到,今年的水浸车事件,广骏二手车城能够联名市场70多家商户集体签名坚决抵制水浸车,不仅提高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也让他们对广骏二手车城以及未来市场充满了信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