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8亿!新能源汽车项目在滨海开工
2010年09月04日 09:2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上午,浙江绿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5万台新能源汽车超级平台及整车制造项目开工典礼在绍兴滨海新城杭州湾上虞新区举行。这也是绍兴滨海新城成立以来引进的投资额最大的新兴产业项目。

市委书记张金如宣布,“浙江绿野”年产25万台新能源汽车制造项目开工!

浙江绿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整车项目总投资28亿元,占地1000亩,建设年产25万台汽车新能源A级SUV超级平台及微面、SUV、超微型纯电动车系列超级平台整车项目。项目一期投资13.5亿元,占地461.69亩,计划于2011年9月竣工。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28亿元。

据了解,项目投资方之一上海同济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全专业综合性的独立汽车设计工程公司,综合能力居全球同行业前五名。2009年由“同捷”主持开发或参与开发的乘用车占国内乘用车市场近10%份额,约占自主品牌乘用车31%的市场份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