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开始新的振兴计划 将缺席广州车展
2010年09月06日 09:41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宝开始新的振兴计划 将缺席广州车展

安德拉[综述 图片 论坛]111周年特装版上市

本报讯(记者邓莉摄影报道)8月28日,“Opel欧宝品鉴会”现身中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消费者在近距离接触Opel欧宝全系车型的同时,见证了Antara安德拉111周年Irmscher特装版的上市,新车全国限量111辆。

为纪念欧宝111周年打造的Antara安德拉111周年Irmscher特装版车型,是欧宝联合德国专业改装品牌IRMSCHER改装特别推出,所有改装部件均是德国本土原厂配件。除了拥有全新的侧围边、新的后扰流板等全车空气动力学套件,排气管则采用了非圆形的4管设计外,这款车型还能让客户根据需求选择多样性的个性加装方案,该车已接受预订。

欧宝开始新的“振兴计划”

相比于其他土生土长在德国的“同伴”,Opel欧宝在中国的发展步伐一直缓慢,尤其是上海通用别克在2008年后不断引入一些带有欧宝血统的新款车型,这对进口欧宝开拓中国市场带来了一定的难题。

对此,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欧宝全国销售经理罗咏回应道:“欧宝是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对国产品牌的重要补充,定位于小众细分市场。”他说,欧宝之于中国是作为通用汽车为满足喜好进口欧系车品质和品牌细分市场的主力品牌,甚至现在谈欧宝中国本土是否会国产这样的话题,也为时尚早。

他表示,在这个定位基础上,欧宝其实已经打造了新的“振兴计划”,这从欧宝2009年在中国的销售获得了大幅度的提升可见一斑。未来欧宝会更专注在发展快速的汽车市场投注更多精力,尤其是在中国市场还会根据市场需求引入更多新产品。

据悉,目前Opel欧宝已经将7款车型引入中国,在中国有23家特约经销商,55家特约售后服务站。

欧宝将缺席广州车展

算起来,这是Opel欧宝举办6届品鉴会后,首次亮相羊城。快速增长的南方市场成为欧美品牌不可错失的一个市场。

虽然欧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肯定会联合广州经销商加大在南区的营销活动,但他们依然不认为现在欧宝品牌有足够的资本在华南区域发动总攻势。记者从当日与会的欧宝高层获悉,欧宝并没有计划要参加今年的广州车展。

(广州日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