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Panamera上市
2010年09月08日 06:49今日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保时捷全新

Panamera上市

9月4日,杭州保时捷中心为两款全新搭载6缸动力单元的入门级车型Panamera和Panamera 4上市举行庆典,自此保时捷四门Gran Turismo车型系列两款新成员正式登陆杭州。

Panamera和Panamera 4是保时捷为GT系列新增的两款新车型,均由保时捷开发的全新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为保时捷开拓了一个崭新的细分市场。Panamera配备了 300 bhp 3.6 升发动机,采用了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性能无与伦比,0至100 km/h 加速时间仅为 6.8 秒,最高速度为 259 km/h。Panamera 4也同样采用了 300 bhp 3.6 升发动机,标配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和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由此带来一种全新的驾驶体验。Panamera 4的0-100 km/h 的加速时间仅为6.1秒,最高速度达到 257 km/h,充分彰显了这一豪华车型的跑车本色。

梁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