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Volt沃蓝达登陆中国
2010年09月08日 08:16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31日,通用汽车向上海世博局交付两辆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沃蓝达,为前来参观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重要贵宾提供服务。雪佛兰Volt沃蓝达量产版也藉此正式登陆中国。

按照计划,雪佛兰Volt沃蓝达将于2011年正式于中国上市。中国也将成为通用汽车在美国本土以外首个引进雪佛兰Volt沃蓝达的市场。即将在中国上市的雪佛兰Volt沃蓝达还将配备安吉星(OnStar)系统。除了全面的车辆安全和通信服务之外,雪佛兰携手安吉星合作开发了汽车业第一款真正适用于电动车的智能手机系统。该技术可以帮助雪佛兰Volt沃蓝达车主实现对汽车及安吉星各项功能进行24小时全天候远程控制,在电动车领域中首次实现了人车互动及远程控制功能。 (江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