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四门超跑曝光 或将登陆巴黎车展
2010年09月09日 07:34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拉利四门超跑曝光 或将登陆巴黎车展

记得在不久前,法拉利总裁费立萨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法拉利,可以说,我们永远不会做四门跑车。我们将保持这一传统。”但今天,法拉利正在密谋扩充他们的产品线。

法拉利四门超跑曝光 或将登陆巴黎车展

奔驰高端轿跑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引领下,豪华汽车制造商们相继推出四门跑车系列,如阿斯顿马丁的Rapide、保时捷的Panamera,兰博基尼Estoque等。现如今四门超跑已成流行趋势,当然,主打超跑的法拉利也不免为之心动。

法拉利四门超跑曝光 或将登陆巴黎车展

延续法拉利599GTB车侧流体力学设计,这小小的两片隆起,会额外提供一部分下压力使车身更加贴近地面。全景天窗在低端车型早已司空见惯,出现在法拉利四门超跑上的作用,无非是使无法享受驾驶乐趣的后排乘客看看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亦或是驰骋大街小巷时,让后排贵宾真正看清楚什么叫做“天旋地转”吧。

法拉利四门超跑曝光 或将登陆巴黎车展

奢华的第二排当然是这款全新车型的重点,提供高品质的乘坐舒适度、最自然形态的人机工程学造型、敏感的多区域温度控制系统、简约但功能强大的操作界面……当然,最重要的作用却是卡紧你的战略融资伙伴肥硕的屁股,好让他在体验运动模式时,不至于被甩出窗外。

法拉利四门超跑曝光 或将登陆巴黎车展

该四门轿跑车型基于法拉利612[综述 图片 论坛]Scaglietti平台开发,定于2012年面市。该车型相比612给后排乘客营造了更大更舒适的空间,并且将采用限量形式生产。有消息称它将采用混动技术,这意味着这款四门跑车将是法拉利首款采用混合动力的车型。相信全球的高端客户在四门超豪华轿跑的领域会得到一种全新的选择。

法拉利已经就未来的四门轿跑车雏形和宾尼法利纳有所沟通,并且该车型很有可能在即将来临的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网上车市网站会持续关注法拉利全新四门超跑的最新信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旭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