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菱星凯马欧Ⅳ车型制动试验通过欧盟认证
2010年09月09日 10:43中国工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华菱公司星凯马欧Ⅳ发动机三款代表车型(4×2牵引车,6×4牵引车,6×4自卸车)在定远试验场严格按照欧洲标准(ECE71/320)进行了整车常规制动试验以及ABS试验(空载状态和满载状态)并获通过。

此次试验样车前、中、后桥均采用华菱公司自产铸钢桥;车架采用先进的变截面边梁式梯形承载车架;制动系统采用前桥继动阀单独控制前桥制动,提高了制动系统的安全性能;APU总成替代原来的干燥器+四回路,安装简单,干燥效果提升。制动认证试验的顺利通过,不仅是对华菱桥自身性能的认定,同时也是对华菱整车关键部件匹配的有效检验。此次试验加上前期已经陆续通过欧盟认证的噪音试验、发动机排放试验、EMC(电磁干扰)试验等整车试验以及安全带固定点、座椅、油箱等零部件试验共计近30项试验,华菱H08欧Ⅳ发动机车型的欧盟认证工作已步入收官阶段,华菱公司有望成为全国重卡行业率先取得欧Ⅳ车型出口资质的自主品牌企业之一。企业一旦取得世界通用的欧盟证书,也就具备了向世界大部分国家出口的免检“绿卡”,这不仅有利于华菱公司更快地开拓海外市场,同时也为华菱公司更多的其他车型成功进入欧洲市场进行了充分的技术准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