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发布“愿景2020”及全新集团CI
2010年09月10日 16:47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日,现代汽车集团发布了未来10年引领集团发展的全新“愿景2020”,同时也发布了集团全新CI。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表示:“世界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要是不能适应这些变化,企业就会失败。富有创意的改变成为生存在这样一个时代里惟一的希望和战略。我们作为挑战者[综述 图片 论坛],要成为引领全球的领袖不仅需要自身的努力,同时也需要在整个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准备,为此,我们需要一个明确的未来愿景。”

同时,郑梦九发布了未来的经营哲学,他表示,现代集团将“通过创意性思考和持续的挑战开创新未来,实现人类社会的愿景。我们要引领市场创造新的未来,通过强化与供应商的协作关系,实现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和谐成长;关爱社会和弱势群体,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成长为一个受喜爱和尊敬的企业”。

新的CI包含了“通过创意性思考和持续的挑战开创新未来,实现人类社会的愿景”的现代汽车集团的经营哲学。遥望无际的大海,穿过水平线徐徐上升的英文字Hyundai,表示现代汽车集团不间断的挑战和革新精神,响当当的地位。主颜色“HYUNDAIBLUE”是希望、可能性、可靠性的象征。又直又正的水平线构成的直线代表在任何状态下都不动摇的无限责任感和将一切可能转变为现实的意志,终极含义在于带领现代汽车集团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作为现代汽车集团核心部门,汽车部门也根据集团的经营哲学和“愿景2020”发布了自己的愿景,即“从汽车变为人生的伙伴(Lifetime partner in mobility and beyond)”。要为顾客提供最佳的体验,将IT、环保车在内的尖端技术结合,提供完美品质,将顾客的价值最大化。

具体的目标是,每年将品牌认知度和形象提高20%;生产10年内不发生故障的汽车;2015年在全球所有的品质领域都达到TOP1;保持全球领先的尖端环保车开发水准和汽车的碰撞安全性能。以2010年为起点,以后10年将内燃机的燃油效率提高30%;通过这些努力在整个汽车领域保持最好的技术和产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雁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