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入股美国电动车电池生产商
2010年09月13日 14:1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近日报道,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和日本东京伊藤忠商事(Itochu Corp.)将投资420万美元,帮助美国电池生产商Sakti3研发提高电动车续航能力的电池技术。

Sakti3 CEO Ann Marie Sastry表示:“通用汽车和伊藤忠商事将分别投资320万美元和100万美元。作为回报,通用汽车将获得Sakti3的部分股权。”但是Ann Marie Sastry并未透露未来通用具体的持股份额。

通用汽车目前正在努力发展电动车电池技术,以提高其混合动力雪佛兰Volt的续航能力。通用汽车计划在2016年前,将其混合动力车的燃油经济性提高至35.5加仑每英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