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SUV市场争夺战 六款车型推荐
2010年09月13日 16:29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8月全国乘用车共销售101.90万辆,其中SUV车型销售近11.7万辆,占乘用车销量的10%还多。9月已进入汽车厂商冲刺阶段,作为汽车厂商利润增长点,SUV再次受到各方关注,我们来看看年内还将有哪几道SUV“大餐”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SL

预计售价:19万元~24万元

特色:韩系风味中高级SUV

中秋将至SUV市场争夺战 六款车型推荐
SL 价格: 暂无 万元品牌:东风悦达起亚车友论坛>>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 相关资讯 | 车友点评 | 油耗 auto.QQ.com 2010-09-13

东风悦达起亚下半年的重点产品,代号为SL的SUV定于10月正式上市销售。SL沿用了起亚家族新设计风格,特别是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与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非常相似,已经完全脱离在产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的造型。该车采用与北京现代ix35相近的生产平台,因此SL也将采用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和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SL将与现款狮跑同时销售,兼顾15万元到25万元价格区间的SUV市场。

比亚迪S6

预计售价:10万元~15万元

特色:比亚迪“品牌年”的重量级车型

中秋将至SUV市场争夺战 六款车型推荐

比亚迪S6

F3、F0、F6已在国内汽车市场取得不俗战绩,如今比亚迪也开始进军SUV市场。S6是比亚迪汽车经过3年研发的技术结晶,融汇了多种设计风格,满足消费者不同审美需求。该车也将走高性价比路线,据悉S6将采用与F6相同的自主研发2.0升和三菱2.4升汽油机。

力帆SUV

预计售价:7万元~9万元

特色:自主品牌小试牛刀

中秋将至SUV市场争夺战 六款车型推荐

力帆SUV

作为自主品牌的年轻汽车企业,力帆在拓展轿车新车型的同时,也开始进入城市SUV领域,力帆首款SUV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名字和配置单,但是根据力帆汽车的市场定位,该款SUV还将走经济型入门级SUV路线,尺寸上与奇瑞瑞虎[综述 图片]较为相近,据悉动力将采用力帆自主研发的1.6升发动机。

12 上一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邢忆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